活 動 理 念

主視覺理念

行星軌道與星球本身,如同循環永續與我們的關係

這次主視覺主要是以宇宙中的行星軌道、行星、銀河為主,象徵在靛藍色的宇宙中,突顯星球在夜空中的光芒,而我們如同在黑夜中閃爍的行星,不因外部的影響而遮掩本身的光芒,持續依循著太陽系的軌道不疾不徐地運行、前進、調整。

一路上 因身旁塵埃的撞擊、收縮、星球間引力作用使的我們持續改變著,如同循環經濟社群在規則的生活中持續不斷的創新,而行星軌道如同循環經濟所堅持的永續理念,因看到永續循環對於環境的重要性、因看見身旁無數的人持續為永續努力,我們持續堅持在此道路上。

抬頭望向天空中的星星,僅有一顆星的閃耀不足以令人驚嘆,有了您的參與,在夜空裡成了繁星。

一同參與行星計畫...


綠色創新潮流

臺大杯特社、衣服圖書館、T-BIKE...等,皆是以各自獨特的方式加入綠色潮流,各自在不同領域下閃耀著創新的光芒,除了兩次工作坊的企業外,國內國外也有許多行星加入綠色創新潮流中,使的銀河系更加多元、豐富。

衛星垃圾再循環

每個人一天生活中不可避免的製造了許多地球難以分解的垃圾,但對某些人來說垃圾是資源,譬如此次邀請的企業創辦人:芒菓丹、電電租、厝內...等透過循環再利用的方式創造了新的企業模式,為宇宙中的廢棄衛星找到新的定位。

永續自轉

春池玻璃透過自身對於循環經濟的堅持,在傳統與創新上創作出美麗的玻工品供參觀者欣賞,利用舊有的玻璃重新打造全新的模樣,自轉出令人驚豔的模樣,趁此企業參訪的機會,邀請您一同閱覽一顆星的閃耀。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